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马克-金:从没有与梁文博交过手 但有赢球信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圆
2009年12月07日02:2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石圆圆英国时间12月6日泰尔福德报道)果不其然,梁文博和瑞恩戴在英锦赛第二阶段的比赛进行得异常轻松,虽然在第11局,不愿意放弃的瑞恩戴差点上演147,但第一阶段总局数6-2遥遥领先的梁文博,牢牢控制着比赛局势,最终以9-3胜出杀进英锦赛第二轮。

  比赛一结束,梁文博就急忙穿上白棉衣,经纪人盖瑞拿着球杆跟在后面,“梁第二阶段和第一阶段发挥的一样好。”

  时间已经是英国下午六点钟,梁文博和盖瑞以及一位中国好友计划前去泰尔福德的当地中国饭店找一家好吃的,三个人刚刚离开赛场返回宾馆,马克金从球员休息室的侧门走了过来,在所有的球手中马克金显然是最有性格的一个,曾经因为在场上和对手发生争夺最后私底下打拳击解决,双臂上令人眼花缭乱的刺青格外引人注目,16强对决中马克金将迎战梁文博。

  “你下一轮的对手是梁,感觉如何?”

  面对这个问题,马克金笑了,“我们俩还从来没有在比赛中碰过面,但我有信心。”英锦赛首轮马克金以9-2大胜汉密尔顿晋级,首轮比赛发挥得相当不错,难怪他看起来非常轻松。

  “梁赢瑞恩戴打得挺好,你害怕他凌厉的进攻球风吗?”马克金脸色顿时严肃起来,“绝对不会,我从不来惧怕任何对手。”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