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射击 > 射击动态

东亚运射击女子10米气手枪 郭文珺失准痛失金牌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09年12月07日02:09
  郭文珺失准痛失金牌

  稿件时间: 2009-12-07

  本报讯(记者杜鹏)12月5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在东方明珠香港盛大开幕,昨天东亚运动会展开了开幕式后的首日争夺,在射击比赛女子10米气手枪的争夺中,北京奥运会该项目冠军、我省名将郭文珺在决赛中发挥失常,以0.9环的劣势不敌韩国选手李浩林摘得银牌。

  作为北京奥运会冠军,郭文珺的参赛让东亚运动会女子10米气手枪项目备受关注。在资格赛中,郭文珺前三组射击成绩排在首位,表现正常。不过在第四组射击中,她只打出了94环,而韩国选手李浩林最后一组打出98环,仅以一环的优势排名第一进入决赛,郭文珺列第二位。决赛中韩国选手李浩林稳扎稳打,10枪中有4枪在10.0环以上,其中第八枪打出10.8环的好成绩,相比之下郭文珺则发挥的并不出色,奥运冠军的10枪只有3枪在10环之上,最关键的最后两枪,郭文珺仅仅打出了9.1环最终以0.9环的劣势不敌对手痛失金牌。

  赛后记者电话采访了正在香港比赛的郭文珺,郭文珺表示:“在全运会之后自己的状态调整的不错,到香港后感觉也挺好,成绩基本属于训练的正常状态,不过在资格赛最后一组和决赛最后五发表现得不太好。”韩国“金童”李浩林近期成绩增长的非常快,郭文珺也在赛前预料到了对手给予的挑战,“其实困难已经想到了,但是因为我们刚开始恢复训练,这一段时间都是以恢复为主,感觉自己力量和整个协调性上都不是特别理想。”郭文珺笑着说。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