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哈里斯无奈球队失误多 悍将称下半场成胜负关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09年12月07日05:15
篮网VS尼克斯精彩组图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驻新泽西报道团成员 汪勇)篮网今天中午12点作客曼哈顿挑战尼克斯,这是东部倒数第一和倒数第二之间的斗争,结果篮网浪费半场好局,以97-106不敌对手,目前战绩为1胜19负。哈里斯本场比赛砍下19分,送出6次助攻。

  对于本场比赛,哈里斯说:“上半场我们的表现很好,按照赛前制定的计划打好了速度战,我们利用了以小打大的速度优势,突进内线,但是下半场形成了截然不同的局面,在对手开始联防时,我们的进攻停滞不前打不开局面。”

  本场比赛篮网出现几次好几次没有理由的失误,而且几乎都跟哈里斯有关。

  “你知道,有时候人就是这样,我们就是耸耸肩无可奈何。”他表示。

  哈里斯本场比赛中投手感全无,几乎都是利用上篮取分, 而这一切都归德安东尼用杰弗里斯防守哈里斯。

  “我们得充分利用错位的速度优势,尽可能地突破,然后投篮或者寻找队友。”

  尽管哈里斯占尽便宜,但是篮网下半场整体发挥太差,他们只能客场饮恨。

相关新闻:
阿尔斯通回家乡手感低迷 街球王神经刀害惨篮网
篮网未连胜主帅依旧满意 范德维奇:教育意义大
洛佩斯超高效率仅9次出手 篮网中锋再次被遗忘
篮网新帅班门弄斧打跑轰 战术不当遭遇对手逆转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哈里斯挥手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