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再遭车祸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伍兹情妇们同八卦媒体签好协议 争着讲绯闻故事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09年12月07日07:26

  信息时报讯 美国八卦网站RadarOnline爆料称,拉斯维加斯的一个漂亮模特杰米·蒋格斯称与伍兹曾经有过关系并持续了两年时间。

  蒋格斯称已经将自己的故事“卖”给英国的一家报纸,当然她是有报酬的。蒋格斯长相酷似伍兹的妻子艾琳,她自称在拉斯维加斯遇见伍兹,曾在好几个不同的城市约会“老虎”都是伍兹安排的地点。

  不到一个月时间,伍兹的情妇数量已经出现了几何增长。据radaronline的报道称,还有两名女性已经差不多快同一些八卦媒体签好了协议,准备透露她们与伍兹的风流韵事。

  因为“小三”乌琪泰儿已经与伍兹的团队达成协议,获得了100万美元的封口费。因此其他女人全部跑出声称与“老虎”伍兹有染——即使不能与伍兹讨价还价,只要有媒体愿意购买自己版本的故事便可以了。钟文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