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助攻进球失点球红牌 C罗场上兴奋点都尝了一遍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09年12月07日07:32

  创造点球、罚失点球、进球、助攻、吃红黄牌……北京时间昨晨,C罗把足球场上的兴奋点都尝了一遍。最终,皇马有惊无险地以4∶2战胜了阿尔梅利亚。

  失单刀 丢点球

  开场仅仅5分钟,C罗就有过直接面对门将的单刀球机会,可惜他的射门被阿尔维斯扑出。第31分钟,C罗在右路精准的传中,帮助拉莫斯头球破门。

  下半场开始不久,皇马的防线突然崩溃,让对手阿尔梅利亚在短短3分钟内连进两球,反超了比分,伯纳乌拉响了危险的警报。第73分钟,皇马最有效率的射手伊瓜因在禁区内晃过对方后卫低射右下角入网,扳平了比分。但警报还没有解除,因为这是一场必须赢下的比赛。这个时候,C罗又挺身而出了。第80分钟,他快速插上突入禁区,被对方门将扑倒在地,赢得了点球。可是,C罗亲自主罚的点球被扑出,就在他抱头遗憾的时候,本泽马机警地第一时间冲入禁区补射入网。当其他队友纷纷上前祝贺本泽马进球时,因罚失点球而心情郁闷的C罗没有上前一同庆贺,而是独自一人走向中圈弧。C罗赛后说:“我是一个完美主义者,我对自己罚失点球感到愤怒。”

  秀肌肉 吃牌牌

  再度领先的皇马还需要一个进球才保险。第85分钟,伊瓜因右路反越位突破,底线前横传门前,后门柱的C罗推射空门,终于打进了一个他渴望已久的进球。憋闷了几乎一整场比赛的C罗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激情,尽管知道自己会因为脱衣庆祝而吃到黄牌,尽管这件有内衬的球衣让他费了好大劲才脱下来,这都无法阻止C罗在伯纳乌完成一次“裸奔”。

  C罗果然得到了预料中的黄牌,但是他没有预料的是事发生了——4分钟后,奥尔蒂斯在一次拼抢中对C罗犯规,情绪过于激动的葡萄牙人报复击打对手的动作没有逃过裁判的眼睛,再吃一张黄牌,被红牌罚下。但当C罗以这种不光彩的方式离场时,皇马主场球迷还是为他献上热烈掌声。

  赛后,C罗主动承认了自己不冷静的行为,“进球脱衣,那是我当时非常激动后的本能反应。在这个问题上,我错了,但我是人,也会犯错,不过我还是要向队友道歉。”(周维)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