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大利“国家德比”妖童引发斗殴 穆帅吃到红牌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09年12月07日07:32

  本报讯 国家德比的火爆真是名不虚传!北京时间昨晨,尤文和国米大打出手,主裁共出示了8张黄牌2张红牌子,其中国米主帅穆里尼奥吃到一张红牌,球场上拉扯打斗不断。国米最终是客场1∶2败北,在联赛积分榜上,国米只比AC米兰多4分了。

  穆帅先吃红牌

  穆里尼奥爱出风头是出了名的,他自然不会放过在这种大场面表演的机会。第20分钟,皮耶罗在右路被萨穆埃尔碰了一下即刻倒地,主裁判萨卡尼给了尤文一个任意球。穆帅对这次判罚很不满,出言讥讽裁判。迭戈开出任意球,梅洛头球攻门打在皮耶罗腿上折射入网,扑错了方向的门将塞萨尔反应不及。穆帅火气更旺,他朝着萨卡尼鼓掌,结果被直接罚出场。埃托奥在6分钟过后头球将比分扳平,这也是他加盟国米以来在14场意甲中攻入的第7个进球。第58分钟,最近伤愈复出并新近成为意大利国脚的马齐西奥给国米致命一击,他带球骗过国米后卫后攻入精彩一球。

  “妖童”引发斗殴

  开场后,主场球迷齐声高喊侮辱巴洛特利的口号——“尤文球迷跳一跳,巴洛特利死翘翘”,让替补出场的国米“妖童”怒火中烧。第86分钟,巴洛特利在无法抢到球的情况下背后故意推搡梅洛,巴西人很不冷静地回身就是两肘子打来。尽管没有打中,巴洛特利还是夸张倒地。双方的火气点燃了,布冯从远处跑过来由劝架变成打架的主力,他与巴西中场莫塔扭打起来。在混乱中,西索科不知是被齐沃还是埃托奥打倒在地,他也夸张地捂住脸就地翻滚。主裁判息事宁人,只对主动攻击的梅洛出示黄牌,由于这名巴西国脚上半场已经吃到黄牌,他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周维)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