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陈一冰:与何雯娜相互吸引 感情很好已见过家长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车莉
2009年12月07日08:23

  亲密镜头

  陈一冰与何雯娜的绯闻由来已久,只不过两人一直以朋友相称,并不承认,但是频频被捕捉到的亲昵镜头却使这对金牌情侣一再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2008年9月3日,中国金牌运动员昨日结束五天的港澳之旅,他们趁逗留在濠江的最后一夜,各自外出找节目。吊环王陈一冰和弹床公主何雯娜半夜相约外游,岂料被记者撞个正着,何雯娜即时低头折返酒店避难,尴尬面红的陈一冰无奈独撑大局,孤单游名店。

  ●2008年9月28日晚上,陈奕迅“Eason's moving on”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的演出在北京工人体育场拉开帷幕。何雯娜陈一冰二人更加不避嫌地出现在演唱会现场,二人和李小鹏、刘璇等人并排坐在第一排,尽管陈一冰一脸严肃,但兴奋的何雯娜与他不时贴着面颊窃窃私语。而其间因为天气寒冷,何雯娜还为陈一冰整理衣衫,甚是甜蜜。

  ●2009年2月1日,两人一起来到北京新世界商场一楼的快餐店,他们边吃边聊,气氛相当温馨。有意思的是,两人正好坐在临街的玻璃窗前,所以很快引来了众多路人的围观。半小时后,陈一冰先穿好外套走出快餐店,随后避嫌的何雯娜才举着没喝完的半杯可乐快步跟上,两人并肩走向停车处。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