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年亚冠联赛抽签 > 长春亚泰

2010亚冠即将分组抽签 亚泰希望碰浦和未获资格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09年12月07日08:52

  如果说世界杯分组抽签“签”动世界,那么今天16时在亚足联总部吉隆坡进行的2010年亚洲冠军联赛分组抽签仪式,将“签”动亚洲。

  2010年亚冠联赛的注册截止日期为2010年1月23日,赛制是按照东亚和西亚进行划分,两个大区分别进行小组赛,每组出线两队,决出最终晋级16强的名额。中超自动获得4个参赛名额,四队分别是国安、亚泰、河南与山东。

  今天在吉隆坡的抽签仪式,各国联赛冠军将派代表参加,亚泰俱乐部不会派人前往。对于亚冠小组赛对手,亚泰队不是特别在意,杜震宇表示:“碰谁都行,最好再碰浦项,他们不是卫冕冠军吗?”王万鹏、张笑非等希望碰到J联赛中拥有最狂热球迷、最火爆球市、最不服输心态、最自高自大的浦和红宝石,但可惜的是,浦和未获得亚冠资格,日本四支参加亚冠的球队是鹿岛鹿角、川崎前锋、大阪钢巴和杯赛冠军(未决出)。本报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