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国米险些发生群殴 梅洛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2月07日09:12

  晨报讯(记者 崔宁宁)昨日凌晨,尤文与国米这场意甲焦点战开打,最终尤文主场以2:1战胜国米。

  比赛中穆里尼奥被罚上看台,终场前,尤文的梅洛累计两张黄牌也被罚下,显出比赛的激烈程度。

  第20分钟,尤文进球了,穆里尼奥鼓掌嘲讽裁判,结果被罚上看台。尽管国米很快由埃托奥扳平比分,但下半时尤文再次领先。之后比分一直没变化,倒是场上的火爆程度越来越高。第85分钟,场上险些出现“群殴”事件,当时梅洛拿球,巴洛特利在其身后推搡,梅洛恼羞成怒,立刻肘击对手。之后巴洛特利夸张地捂着脸倒在地上。裁判向梅洛出示了第二张黄牌。尤文球员顿时恼了,门将布冯和国米球员起了争执,导致双方大批球员集中在一起,险些酿成群殴。双方平静后,比赛继续进行,但国米已无心恋战。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