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吴静钰爆冷失金牌 奥运冠军再次折戟东亚运之旅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7日09:13

   人民网体育香港12月6日电 (记者胡雪蓉)东亚运动会跆拳道比赛今天在香港石硖尾公园体育馆开战,北京奥运会冠军吴静钰参加了女子51公斤级别的比赛,却在半决赛中爆冷告负,无缘决赛仅获得铜牌。

  吴静钰此次是第二次参加东亚运动会。在四年前的澳门东亚运动会上,刚刚入选国家队的吴静钰一举闯进决赛,可惜却与冠军擦肩而过。四年间,吴静钰的技术水平与日俱增,奥运会、亚运会、世锦赛以及世界杯冠军的头衔纷纷收入囊中。对于本届东亚运动会,赛前吴静钰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夺冠。但在今天的赛场上,这位年轻的奥运冠军却未能如愿,在半决赛中遭遇“突然死亡”,加赛以2-3不敌中华台北选手陈颖秋无缘决赛。

  “我自己也没有想到,这次第一场比赛就输了。”面对失利,吴静钰也显得有些意外,“最近参加的比赛比较多,训练不是很系统。之后将逐渐恢复系统训练,期待下次比赛能够提高。”

  虽然被寄予厚望的吴静钰未能夺金,但在女子47公斤级的决赛中,林姬以4-2战胜中华台北选手李幸桦,为中国队取得了一枚金牌。其他三个项目中,韩国队成为最大赢家,夺得全部金牌。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