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意甲焦点战尤文主场战国米 球星群殴穆帅遭驱逐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09年12月07日02:47
球星群殴

  
本报讯8张黄牌,1张红牌。昨日凌晨,意甲结束了一场焦点战。尤文主场迎战国米,最终凭借梅洛、马尔齐西奥的进球,尤文2:1击败宿敌。

  全场比赛,火药味十足。双方的冲突在第85分钟达到了高潮,巴洛特利对梅洛的一次冲撞,引发了后者明目张胆的凶狠肘击。随之,双方队员发生了激烈的冲突。先是齐沃和西索科头对头争论,并用头顶了对方一下,西索科就势倒地,莫塔认为西索科有些故意装蒜,想赚齐沃的红牌,于是冲过去试图把他拉起来,结果与上来拉架的布冯发生了激烈的争吵,最终布冯抓着莫塔的胳膊,双方开始较劲,还是卡纳瓦罗和卡塞雷斯冲上来拼命架开了莫塔,而斯坦科维奇和埃托奥上前劝住了布冯,事态才没有进一步扩大。

  赛后,人们在新闻发布会上没有找到国米主帅穆里尼奥。这显然要从他比赛里得到的红牌说起。当时,萨穆埃尔撞倒皮耶罗,当值裁判萨卡尼判给尤文一个距门大约40米的右路间接任意球。为了这个判罚,穆里尼奥顿时火冒三丈,他在裁判身后向裁判鼓掌。原本卡萨尼没有看到这一幕,不过尤文主帅费拉拉在场边提醒裁判(费拉拉先指眼睛,再指穆帅,卡萨尼扭头看到这一幕),导致穆里尼奥被红牌罚下。这是一年内,穆里尼奥第四次吃到红牌。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