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罗马1-0拉齐奥赢得同城德比 帕尔马战平暂居第4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2月07日09:44

    新华社罗马12月6日体育专电 在6日进行的意甲联赛第15轮比赛中,罗马队凭借卡塞蒂在下半场的关键入球,以1:0战胜了同城对手拉齐奥队;而“升班马”帕尔马队则在客场2:2战平热那亚队之后,排名升至积分榜第四位。

    罗马队与拉齐奥队的“同城德比”历来十分火暴,本场比赛中又有球迷骚乱出现,比赛也因此一度中断。一开场,双方的拼抢就非常激烈,场下球迷也不断地开始燃放烟花。第13分钟,由于看台上出现了球迷骚乱事件,主裁判宣布暂停比赛。6分钟之后,场面得到了控制,比赛也得以恢复进行。

    上半场比赛双方以0:0收场。下半场开始之后,一直处于被动的拉齐奥队却险些率先打破僵局,不过萨拉特的攻门击中了罗马队球门立柱,拉齐奥队随后的补射也被对方门将扑出,罗马队逃过一劫。第79分钟,罗马队右路突破之后低传至中路,卡塞蒂接球后起脚攻门得手,罗马队以1:0领先。

    在此后的比赛中,双方的争夺依然激烈,罗马队的皮萨罗甚至因铲球犯规而被红牌罚下,但是两支队伍都无力再次改写比分,最终罗马队以1:0笑到了最后。

    此役过后,罗马队积分达到了24分,排名上升至积分榜第6位。

    新赛季表现抢眼的“升班马”帕尔马队客场2:2战平了热那亚队,帕尔马队从国际米兰队租借来的法国前锋比亚比亚尼连下两城。凭借着这场平局,帕尔马队积分达到了25分,以1分的优势领先同积24分的四支球队,排名联赛第四位。

    在其他比赛中,博洛尼亚队以2:1主场战胜了乌迪内斯队;佛罗伦萨队以2:0击败了亚特兰大队;里窝那队0:2败给了切沃队;那不勒斯队3:2险胜巴里队;巴勒莫队2:1战胜了卡利亚里队;锡耶纳队3:2击败卡塔尼亚队。(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