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中国女乒新式裙装亮相 孔令辉:不影响技术发挥

来源:南方日报
2009年12月07日10:38

  本届东亚运动会中国女乒除了派出“小花”征战外,还有另一项改革,就是女队员们都穿上了漂亮的裙装。

  中国女乒新式裙装比赛服的颜色和款式称得上新颖漂亮。与此前的裙装相比,这次的连体设计和面料质感有些类似泳装,外有一层裙边、内有短裤打底,且弹性很大,既保证运动员跑动自如,又不用担心“走光”。为了让裙装看上去更漂亮些,“小花”们还在赛前秘密减肥,让自己在赛场上的身影更婀娜。身高1.7米的姚彦觉得:“感觉比运动短裤还要好,因为穿裙子活动起来没有障碍。”

  中国女乒教练孔令辉对于女运动员的新赛服表示:“裙装不会影响队员的技术发挥,只会影响电视转播收视率。至于好不好看嘛,还是要问她们自己了。”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