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老将补办婚礼 陶伟一家三口齐亮相昆仑饭店

来源:北京日报
2009年12月07日11:20

  本报讯(记者高炜)昨天,北京国安队老将陶伟在昆仑饭店补办了迟到两年的婚礼,并在婚礼现场将中超冠军金牌献给了妻子吴红雨。有意思的是,这一幸福家庭不是小两口,而是“小三口”——今年9月陶伟已喜得爱女。

  陶伟在国安队是核心球员,但在场下一向很低调,不少人甚至都不知道他已经结婚。直到女儿降生,大家才知道原来陶伟早已结婚。不过,虽然早就领了结婚证,但陶伟由于一直忙于训练和比赛而无暇举办婚礼。如今,国安队终于捧回了冠军奖杯,陶伟也决定要为妻子补办一场婚礼。

  昨天,国安俱乐部高层、队友以及杨晨、李金羽等人都专门赶来参加陶伟的婚礼。陶伟的女儿也在婚礼上亮相,陶伟坦言,“自己一直没办婚礼,觉得很对不起她。好在今年拿了中超冠军,所以我把这块金牌送给她,来表达我的歉意。”随后陶伟将冠军金牌挂在了妻子的脖子上。

  陶伟在短暂休整之后将与球队一同前往昆明海埂进行冬训。RJ069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