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和深足球员流动加强 陈雷郜林打包赴深圳?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09年12月07日09:24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上赛季,申花支援给深圳俱乐部的三名球员,最终成为了深圳队保级的功臣,特别是巴尔克斯,还成为了中超最佳射手。有消息称,申花和深圳之间的球员流动还会继续,可能会被打包出租给深圳的,将会是国脚郜林和陈雷。在上个赛季申花增援给深圳的三名球员中,毛剑卿租约期满留在深圳的可能性基本不存在,巴尔克斯倒是很想留下来。就在几天前,两家俱乐部的高层官员通过电话进行了联系,双方就继续合作的可能性进行了接洽,从目前来看,申花有意采取打包租借的方式,将郜林、陈雷租给深圳,尽管深圳方面对于这两名球员也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但郜林本人是否愿意去深圳,而深圳是否能满足郜林的薪水要求成为目前最大的问题。

  过去的这段时间,围绕着申花和各种欠薪、欠债、欠水电费的负面消息不绝于耳。至少说明,一直声称不差钱的朱骏多少有些焦头烂额。“现在队内的大牌太多了,他们至少占了整个申花薪金总额度的三分之二。”一位高层这样说。言下之意,队内几个大牌离开是早晚的事。

  几位目前还没有拿到全部薪水的申花大牌球星,从目前种种迹象来看,最终他们拿到全部薪水的可能性非常小。毕竟如果他们要转会或者租借去别的球队,就不得不放弃自己的部分利益,以保证转会顺利完成,当年的李玮峰就曾有过这样的经历。与此同时,有消息称,几位球员近期接受媒体采访时,对外公开披露自己的年薪数字以及合同的一些细节,据说这在合同中是严令禁止的,因此这些都可能被朱骏利用。将如此多的大牌球员同时推向市场,市场是否能消化?朱骏显然已经考虑到这点,因此租借将是会被采取的另外一种方式。除了陈雷、郜林,孙吉、孙祥兄弟一旦和俱乐部谈不拢,也将可能被租借到国内或者国外球队去。凌波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