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曼城落后一球逆转切尔西 领头羊身上结束7连平

来源:重庆晨报
2009年12月07日11:43

  昨晨英超焦点大战,近来联赛7连平的曼城,面对5连胜状态如日中天的领头羊切尔西,竟然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神勇逆转对手。而在这场胜利背后,是曼城终于结束了面对切尔西的8连败。

  在驾临曼彻斯特城市球场时,切尔西所背负的荣耀实在太过炫目,他们在过去的5场联赛中保持全胜,进17球零失球。而在与曼城的交锋中,他们在过去8次对话中保持全胜。而主队曼城则经历了本赛季“最黑暗的阶段”,近7轮联赛全部战平。

  但在曼彻斯特的一场雨战中,刚刚荣膺11月份英超最佳教练的安切洛蒂却只能在马克·休斯面前俯首称臣:阿德巴约在上半场率先破门,可惜是个乌龙。他用背部将本方门将吉文一次精彩的扑救挡进自家大门。不过第36分钟,本赛季以2500万从枪手转投曼城的他,就在门前抢点扳平比分。士气陡增的曼城越战越勇,第56分钟特维斯的任意球射门,同样在碰到切尔西人墙后微微折射,反应不及的切赫鞭长莫及。

  比赛的最刺激一幕发生在第83分钟,德罗巴禁区内被放倒,切尔西获得点球良机。但兰帕德略显信心不足的射门,被本场比赛表现神勇的吉文奋力挡出,曼城幸运的在领头羊身上结束了自己的7连平。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