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蹦床

蹦床公主恋情浮出水面 何雯娜陈一冰果真恋爱了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2009年12月07日11:56

  “蹦床公主”何雯娜和“吊环王”陈一冰的恋情浮出水面。12月5日下午,何雯娜首度公开承认陈一冰就是她的男友,她透露,这段恋情始于北京奥运会后,此后两人感情迅速升温,而且一直很好。这也是中国又一对公开的奥运冠军情侣。

  北京奥运会后 ,这两位奥运冠军多次传出绯闻。近日,一张何雯娜身着婚纱和陈一冰的照片在网上被广泛传开,何雯娜首度公开承认与陈一冰是情侣关系 ,但那张照片并非两人婚纱照。“我是福建土楼的代言人,是当地旅游局的朋友让我们为他的影展拍摄的照片。”何雯娜对记者说道。“婚纱照有时间我们会去拍 ,肯定会比这个效果要好。”

  何雯娜证实两人确定关系是在奥运会后,最开始是通过手机短信,后来很快就确定了情侣关系。

  乱弹:从夜晚在香港街头携手同行,到两人同时现身观看演唱会,贴面耳语,态度亲密,何雯娜与陈一冰之间的关系,早已被人们猜了无数回了。不过由于何小美女的绯闻实在太多,举重奥运冠军廖辉、跳水冠军何冲,以及被传得最多的曾让15岁的何雯娜为他私奔的“前男友”。所以当陈一冰的名字又与这位“绯闻公主”联系在一起时,也没有多少人敢肯定地下断言,直到当事人站出来说话。

  看着般配也好,觉得不合适也罢,感情终究是两个人的事,外人的评价也就是过过嘴瘾。不过至少看来,何雯娜对待每一份感情的态度都很执着、坚定,不是毅然决然地私奔,就是毫不避讳地大谈要去拍婚纱照,让人想起那些极认真地玩着过家家游戏的小孩子。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