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游泳 > 游泳动态

7日游泳预赛综述:张琳保存实力 一项纪录作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冰融
2009年12月07日11:5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北京时间2009年12月7日,东亚运动会的游泳比赛继续在香港九龙公园游泳池进行,今天上午一共进行了5个项目的角逐,中国选手发挥稳定,和昨天一样所有选手全部晋级决赛。其中张琳、焦刘洋均保存实力晋级,男子50米蝶泳预赛中,日本选手河本耕平以23秒97的成绩打破了赛会纪录。

  男子200米自由泳

  在今天进行的男子200米自由泳预赛中,中国选手张琳无疑成为场上最闪亮的明星,他在今天的比赛中并没有发挥全力,为晚上的决赛保存实力最终以1分53秒06排名第三晋级决赛。而另一位选手史腾飞携手张琳共同杀进决赛。排在张琳前面的是两名日本选手,内田有纪游出1分50秒79的好成绩第一晋级,另一位日本选手奥村幸大紧随其后。

  女子200米混合泳

  女子200米混合泳的赛会纪录是由中国名将齐晖创造的,在今天的比赛中中国小将也没有令人失望。中国选手刘京以2分17秒66排名小组第一晋级。另一位中国选手李佳星以2分18秒62杀进决赛。决赛中她们分别在第5道和第7道进行比赛,另一个小组中她们的劲敌来自日本的福田中知世以2分14秒68的成绩无悬念晋级。

  男子50米蝶泳

  男子50米蝶泳中最大的亮点莫过于日本选手河本耕平以23秒97的成绩打破了赛会纪录,而此前的纪录保持者是中国选手周嘉威。他此次也参加了比赛,24秒23分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二,看到自己所创造的纪录被打破,相信再决赛中周嘉威一定会竭尽全力。另一位中国选手石峰以24秒17 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二顺利晋级。

  女子50米仰泳

  女子50米仰泳中国双保险赵菁高畅携手出战。2009年罗马世界游泳锦标赛女子50米仰泳季军、东亚运动会赛会纪录保持着高畅在今天的比赛中力压队友赵菁第一晋级,比赛中她轻松游出28秒60的成绩,而世锦赛冠军并且打破世界纪录的赵菁在今天也是保存实力,她以28秒64微弱差距落后队友。赵菁在11月份的短池游泳世界杯瑞典站女子50米仰泳决赛中,以25秒82的成绩夺冠,并打破了在前一天的预赛中由自己刚刚创下的26秒08的世界纪录。相信这一次两位的对决会成为本届东亚运动会的精彩一幕。

  女子50米蝶泳

  女子50米蝶泳中国选手洪文文和焦刘洋一同作战,最终她们俩凭借稳定的发挥双双晋级决赛。在第一小组的比赛中洪文文以27秒26排名小组第二,日本选手略微领先。而第二小组中,焦刘洋27分35秒成绩排名小组第二,领先她的是香港选手威尔森,相信在晚上的决赛中焦刘洋会全力以赴游出好成绩。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