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东进渴望当替补进中超 提议和力帆绿城打附加赛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09年12月07日09:23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到目前为止,中国足协并未作出处罚广药的任何决定。不过坊间都认为广药降级是铁定的事,区别只是降到中甲还是乙级。如果这样,那中超将会出现奇数的15队。是否需要递补一支进入中超?对这个问题,中国足协方面并无表态,因为现在连罚广药都没有决定,谈递补显然为时尚早。不过,一些自认为有资格的俱乐部已经蠢蠢欲动。作为上赛季中甲第三名(前两名辽宁和南昌已经升级),沈阳东进俱乐部董事长王进基对媒体表态:“如果广药受到降级处罚,中国足协应该给我们这样干干净净的球队一个机会。”

  俱乐部另一位官员甚至表示:“我们已向中国足协提交了申请,希望他们考虑我们增补中超的资格。作为中甲第三名,我们获得这个资格是理所应当的。当然,也不能不考虑今年从中超降级的绿城和力帆。一旦增补资格要从我们三支球队中产生,那么我们希望三队打一次附加赛,决出这个名额。”

  不过,记者了解到,说这话的只是东进俱乐部一名普通官员,并没有决策权,事实上东进俱乐部还没有正式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请。而且三支球队打附加赛,赛制如何安排也是令人头疼。

  虽然到底打中甲还是中超尚无定论,但沈阳东进队已经开始为明年作准备。本赛季结束后,球队内部由教练到队员均进行了大清洗。王进基的态度是:“东进期待佳绩,但更需要提高自身的造血机能,靠花高价拼凑主力阵容,即便一时取得理想成绩,终非长久之计。我们必须培养本土的年轻球员,加强梯队建设,无论球员名气多大,年龄超过25岁的现役球员基本不在俱乐部引援的考虑范围之内。”他甚至向新任主帅杨玉敏保证:“只要你看中的人,只管挖来,钱不是问题。”马达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