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09中国足球乙级联赛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温州职业足球队欲征战中乙 2010年目标赛区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07日12:41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记者 朱闻武) 温州唯一一支职业球队明日足球队昨天在丽水云和结束了第二周的训练。2010中国足球乙级联赛将于明年5月份的第一个周末开赛,温州队新赛季的目标是进入赛区四强。

  目前在云和基地进行训练的球队队员共有23名,分别来自北京、大连、沈阳等地,其中包括两名前国青队队员。除了队员是“重装上阵”,教练组也进行了调整:新任主教练为黄向东,助理教练为迟善江,守门员教练仍然是“三朝元老”张恒军。

  现年50出头的黄向东,1977年入选国家队,1988年退役。球员时代的黄向东外号“重炮”,因为他有一脚远射的绝技。上世纪80年代初,黄向东是与迟尚斌、容志行、沈祥福等人齐名的国脚,曾在国际A级比赛中为国家队打进过10个球。1991年黄向东到火车头体协当教练,开始了教练生涯,1995年任乙级球队大连铁路毅腾俱乐部教练,1999年加盟长春亚泰,做了半年教练后离开;2001年成为大连实德俱乐部梯队教练,2003年成为中甲的珠海安平队教练,2005年执教大连长波队。应该说,无论是当球员还是当教练,“职业人士”黄向东都具有丰富的经验。

  “重装上阵”的教练组提出2010赛季球队的目标:打入赛区四强。经过两年职业联赛的浮沉和积累,温州明日队收获了诸多经验,领队陈文达认为,球队和教练组经过重组,实力有所增强,进入赛区四强的目标比较切合实际,同时也能激励球队。

  球队今年的投入仍保持去年的400万数额,由于俱乐部是由陈文达一人投资,所以陈文达的领队身份已经转变为俱乐部董事长。如果在新赛季开赛前球队没有获得冠名赞助,那么明日队将改名为葆隆足球队。

  张恒军教练告诉记者:近段时间球队的训练以恢复为主,同时观察队员以打造新阵容。据悉,还将有新队员陆续充实到队伍。12月下旬,球队将赴海南集训。

  2010中国足球乙级联赛南赛区的参赛球队将超过10支。(温州日报)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