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训练不太系统水平有所滑落 奥运冠军吴静钰出局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09年12月07日13:23

  新华社香港12月6日电(记者苏晓)第五届东亚运动会跆拳道比赛首日即爆出大冷门,赛前被一致看好的北京奥运会冠军吴静钰在女子51公斤级无缘决赛,金牌被韩国选手朴明叔拿走。

  由于首轮轮空,吴静钰直接进入下午的女子51公斤级半决赛,对手是在首轮淘汰蒙古国选手晋级的中华台北队的陈颖秋。

  吴静钰在比赛前三节与对手打成平手,进入加时赛时被淘汰出局,而陈颖秋在决赛负于韩国选手朴明叔,仅得亚军。

  赛后,吴静钰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由于从来没得过东亚运冠军,也很想得金牌。她称失利是由于这段时间比赛较为频密,训练不是太系统,水平有所滑落所致。

  中国跆拳道队领队曹涛表示,这次中国跆拳道队参赛更多考虑的是为伦敦奥运会练兵。对于吴静钰的失利,曹涛表示,吴静钰在北京奥运会前,也曾经在亚洲锦标赛上输给中华台北的选手,希望这次失利可以给运动员提个醒,将坏事变好事。“奥运冠军输了也就输了,也会输给名不见经传的选手。”

  吴静钰表示,东亚运之后将恢复系统训练,然后对比赛进行总结。“这样才可能在下一次比赛中有好的表现。”

  对于下一届奥运会,吴静钰说:“通往伦敦的路很长,忐忑一定有,只要我不放弃,就没有问题。”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