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中国香港帖雅娜表现出色 东亚运中国队团体丢金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2009年12月07日13:26

  昨晚,2009年东亚运动会乒乓球比赛结束女子团体的争夺,中国香港老将帖雅娜表现出色,她先是击败文佳,接着又逆转战胜曹臻,姜华珺也贡献一场胜利拿下文佳,帮助中国香港队以3比2击败中国队夺取女团冠军。

  此次东亚运动会,中国女乒并没有派出郭跃、李晓霞等一线主力球员出战,取而代之的是队内的曹臻、文佳和饶静文等二线主力球员。面对由帖雅娜、林菱和姜华珺等前中国女乒队员组成的中国香港队,国乒这支女队虽然实力不弱,但在比赛经验上并不占优势。前4场比赛以2比2战平后,两队一号主力曹臻和帖雅娜进行最后的对决,比赛中曹臻明显有些急躁,特别是最后一局以3比10让对手收获冠军点,她没能创造奇迹,以2比3败北。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