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失利:曼联与阿森纳旧将合力驯“蓝狮”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2月07日13:58

  比赛的巧合令人吃惊——阿德巴约+特维斯,阿森纳和曼联的旧将完成了所有进球,而切尔西的失利让阿森纳和曼联受益最大,这似乎是两队旧将提前送给旧主的圣诞礼物。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曼彻斯特市政球场的比赛成为本轮英超联赛的重磅炸弹,在以2比1击杀“领头羊”切尔西后,马克·休斯证明了自己率领的曼城依然是英超前4名的竞争队伍。而曼联和阿森纳通过本轮的胜利,雄心万丈地投入到赶超“蓝狮”切尔西的计划当中。

  击败切尔西,曼城做到了英超另外3大豪门本赛季都还未能做到的事情。

  这场新旧“金元球队”之间的对决异常激烈,阿德巴约在开场不久就自摆乌龙,但他在上半场末段将功赎罪,进球扳平比分。下半场,特维斯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终场之前,切尔西本有机会将比分扳平,可惜兰帕德罚失了点球。在联赛杯和联赛两场连续失利后,切尔西似乎站在了十字路口,掉队的危险增大,下个月他们还将面临非洲杯造成的减员影响。

  心情不佳的切尔西主教练安切洛蒂在赛后一反常态,自执教切尔西之后首次对裁判表示了不满。“我没有看得非常清楚,但是我想卡瓦略应该是干净地破坏了皮球。”他对特维斯罚进的任意球颇有微词:“而且曼城扳平比分的进球,理查兹明显手球在先。我一直觉得韦伯是一位非常出色的裁判,他出现这两个错误让我非常吃惊。”

  曼联客场以4比0大胜西汉姆,斯科尔斯、吉布森、瓦伦西亚和鲁尼先后进球,他们和切尔西的积分差距只剩2分。不过,大胜未能掩盖球队的后防危机,布朗和内维尔又在比赛中相继受伤。

  阿森纳主场以2比0击败斯托克城,阿尔沙文和拉姆塞分别建功。这场比赛是阿森纳迁至酋长球场的第100场正式比赛,也是温格执教的第500场英超联赛。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