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行业动态

李伟民接受搜狐专访 打造中国高尔夫热爱者之家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07日14:26

    搜狐体育讯 在09年度中外媒体高尔夫对抗赛中,活动的主办方昆明春城湖畔旅游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伟民先生接受了搜狐记者的采访。


  今年的高尔夫百佳球场评选活动刚刚结束不久,而春城的山景和湖景两个球场分别包揽了百佳球场的前两名,对此李总表示,春城的当选是当之无愧的,除了球场先天性的得天独厚的场地优势外,后天的管理更是重中之重。他们管理的座右铭很简单,只有四个字:以人为本。每个员工都代表总经理,每天都开开心心地上班,而每天都为客人提供最佳的服务。春城的理念是要打造成一个“中国高尔夫热爱者之家”。

  李总还一再强调,春城一直重视生态环保,自从开业以来,在节约能源,废弃物处理,自然环境保护以及农药与肥料安全使用等诸多方面,都不遗余力坚持开展工作,并获得了卓著的成效。在今年春,春城成功通过奥杜邦国际经典栖息地认证,最近的水韵松涛一期别墅于11月荣获了新加波建安局颁发的绿色环保金质奖章。

  根据李总提供的有关数据,去年来春城打球的人数超过了5万人,而每年按照15-25%的速度增加,与此同时,春城的度假村别墅项目也在蓬勃发展,而且国内市场的形势更加喜人,目前业主有一半都是来自国内。李总乐观地预测,明年国内市场的发展幅度会更大。

  最后,李总还透露了一个消息,就是明年春城有望引进国际顶级赛事,对于这个令人振奋的消息,我们都在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golfsho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