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射击 > 射击动态

王义夫:东亚运锻炼80后 朱启南这一年还真不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09年12月07日14:52
[10米气步枪朱启南夺金]
10米气步枪朱启南夺金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12月7日香港报道) 东亚运动会男子十米气步枪的决赛,吸引了东亚运动会中国代表团副团长前来观战,而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也一直带领着中国射击队的其他运动员,神情自若地指挥。“其实今天的金牌也不是很难的事情。”王义夫的话,自信十足。

  北京时间12月7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射击比赛继续在香港南华体育馆进行。在上午的男子十米气步枪比赛中,中国选手朱启南以总成绩703.1环夺冠并打破赛会纪录,获得中国射击队本届东亚运动会首金,他的队友刘天佑获得亚军,成绩为702环。

  “我们这次来,都是80后的队员,一个是在这儿来促进交流、增进友谊,同时锻炼我们这些年轻运动员。”当被问及前两天中国队未见金的“尴尬”时,王义夫如此解释道。说起今天朱启南和刘天佑的表现,王义夫表示:“他们打得都不错,夺金这也不是很难的事情。”

  在比赛结束后,朱启南在总结起自己的2009年时,用了“完美”一词。而王义夫如何看待朱启南的这一年呢?“还不错。”王义夫说道,“全运会、世界杯的表现还可以,但至于这种状态能够维持多久,现在还不好说。”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