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国米火药桶德比战如期爆发 13名尤文球迷遭起诉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07日15:08

  炒作了半个月、担心了半个月,巴洛特利这个火药桶终究还是在意大利德比中爆炸了。球迷因他又搞了种族歧视,对手因他被罚了红牌下场,巴洛特利这个话题还将继续下去。

  “大家都来轻跳跳,然后巴洛特利死翘翘”,这句带有种族歧视色彩的口号,在意大利德比赛前高唱了一个多小时,而此时球员甚至还没踏上草皮。不仅尤文极端球迷有组织地、很整齐地唱着,很多普通尤文球迷也加入进来,参与这一有种族歧视色彩的举动。19点30分和20点10分,球队赛前准备时,现场的“BUUUUU……”和“巴洛特利死翘翘”的声音达到高潮,球场广播两次用“公平竞赛”的口号欲盖过球迷呼声,未遂。

  下半时困局中,巴洛特利上场了,他是蓝黑军团最大指望。也难怪,现役国米阵中攻破尤文大门次数最多的球员,曾在意甲和杯赛中3度攻陷斑马城池,占了职业生涯总进球21球的1/7,尤文是他最喜爱的靶子,与巴勒莫和罗马并列。

  但巴洛特利上场后没带来进球,倒有更多争议。第86分钟背后对梅洛犯规在先,但梅洛随即肘击其胸部,后者捂面倒地,引发双方大规模冲突。卡纳瓦罗早就说,球迷有些呼喊发泄不是种族主义要区别对待,带着蔑视巴洛特利的语气,这次他看着梅洛肘击对方并没上前安抚梅洛,形同赞成。布冯被莫塔过多的言辞激怒,和莫塔大肆推搡起来。混乱中基伏和西索科相互用头对撞,可能追加停赛。

  直到赛后还有骚乱,尤文球迷主要借对巴洛特利发泄对国米的仇恨,向国米球迷投掷硬物,赛后共有13人遭到警方起诉,一位尤文球迷因有行凶企图被捕。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