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F组-巴萨、国米、基辅迪纳摩、喀山红宝石

斯内德火线复出备战欧冠 冬季冠军国米触手可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09年12月07日06:59

    搜狐体育讯 国米兵败都灵,因抗议主裁判罚被罚出场的穆里尼奥并没有出席新闻赛后发布会,葡萄牙人很清楚,现在最重要的是在周中的冠军联赛上顺利晋级。冠军联赛最后一轮,国米将在主场对阵喀山红宝石,尽管一场平局就可以确保晋级,但国米依然不敢大意。

  国米输给尤文后,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已只剩下4分,不过冬歇之前,国米两个对手亚特兰大、拉齐奥都是目前排名比较靠后的球队,由于只需要一场胜利,即可取得冬季冠军,因此冬季冠军已基本成为国米的囊中之物。

  对于已连续赢得四次联赛冠军的国米来说,欧洲赛场上的成绩才是莫拉蒂与球迷最为看重的。输给尤文的第二天,穆里尼奥就带队出现在皮纳尔蒂训练基地。意大利德比上,国米的进攻非常混乱,在此情况下,荷兰中场斯内德很可能火线复出,之前斯内德已缺席了对巴萨、尤文两场关键比赛,国米两战都踢得毫无章法。如果斯内德复出,他将司职前腰,而斯坦科维奇的位置可以稍微后移,以发挥其插上射门的特长。

  除了斯内德,麦孔也将在对喀山的比赛中复出,巴西人因为向裁判抗议,收到两场比赛罚单,尽管无缘意大利德比,但麦孔正好可以得到难得的休息机会,将体能状况调整到最佳。

  目前国米所在的F组,形势仍比较复杂,国米最后一战只要逼平喀山,排名即可力压喀山,但如果基辅迪纳摩主场击败巴萨,国米就必须战胜喀山才能晋级。由于之前喀山曾在客场2-1爆冷击败巴萨,因此对于国米来说,晋级之路并非是一片坦途。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