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奥德杰首秀打动辽篮主帅 维斯维拉:他非常聪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09年12月07日19:3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2月7日沈阳报道) 奥德杰昨天抵达沈阳,今天他就跟随辽宁男篮进行了第一次训练,而且这是他主动要求的。辽篮教练组对于奥德杰的表现赞不绝口,“他昨晚基本没睡,今天便要求跟球队正常训练,这么大量一点不偷懒。”辽宁队助理教练接君说。

  尽管刚刚抵达沈阳,但是奥德杰对待训练却一点不含糊,上午9点训练他就提前来到了训练场,奥德杰表示:“我从尼日利亚老家赶到沈阳,整整花了四天的时间,没有睡过一个好觉。昨晚由于时差的原因,我更是一宿没睡。” 当正式训练开始之后,奥德杰便完全全身心地投入了,丝毫看不出没有休息好。奥德杰和韩德军、谷立业、贺天举、廉明被分到了一组进行投篮练习,奥德杰的手感不错,连续命中3个中投后,奥德杰兴奋地玩起了灌篮。这漂亮的扣篮乐坏了韩德军,他一边用力地拍着手,一边大喊道“好,好,真好。”

  奥德杰来自尼日利亚,他还展示出自己的足球天赋,奥德杰在场上秀起了自己的足球功夫,颠球,1个、2个、……奥德杰的脚感还真不错,一连用篮球颠了8次,最后还来个了背部停球。训练整整持续了2个小时,奥德杰和大家一起认真地完成了,他身上的红色T恤已经完全湿透了。

  训练结束后,奥德杰接受了采访,他说:“今天可不是我的最佳状态,我真的很疲惫。俱乐部允许我可以不参加上午的训练,可是我觉得既然选择回到盼盼队,那我就要尽快融入球队,我就是一个这样的球员。”谈到本赛季在盼盼队的目标,奥德杰大胜地说:“冠军,盼盼队其他位置的球员都非常好,有了我在内线,我想我们的目标就是冠军。”

  盼盼俱乐部的副总经理鲍志荣昨天也到现场观看了奥德杰的训练,他在场边边看边点头说:“奥德杰太敬业了,2007-2008赛季在咱们盼盼时,大伙都夸他敬业,这么长时间没接触了,今天的他还是这么敬业,真是太了不起了,这个精神头就让人高兴。奥德杰今年28岁,正值当打之年。你看看这命中率,多高啊。再看看这体格,这叫一个棒啊。这回咱们主场回沈阳了,一定得找好外援。钱肯定不是问题,辽沈球迷这回请放心。”

  此前对挑选外援一筹莫展的主教练维斯维拉昨天终于有了一个好心情,他说:“奥德杰是一个不错的球员,身体强壮,年龄也刚刚好,篮球思想不错,头脑很聪明。当然,今天是我第一次看他训练,我对他还需要时间了解。”相比之前来试训的西蒙斯、莱特等外援,这还是维斯维拉拉如此表扬外援,显然奥德杰就是他理想中的纯5号位强力中锋。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