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游泳 > 游泳动态

内田翔称想与张琳同训是玩笑 张琳:今年收获大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07日21:0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12月7日香港报道) “joke(玩笑)。”日本人内田翔听到有记者向他确认是否曾经希望与张琳共同训练时,给出了这么一个英文单词。如此斩钉截铁的否定,似乎还达不到“粉丝”级别。

  北京时间12月7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的游泳比赛在香港九龙公园游泳馆继续进行。在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名将张琳不敌两名日本选手,以1分49秒59的成绩获得一枚铜牌。

  当比赛的前三名来到新闻发布厅,所有的记者都把采访设备放在了张琳的面前。而来自日本的冠军和亚军面前,空空如也。看到这个状况,张琳也有些摸不着头脑,指着前面的一堆话筒和录音笔,感觉到非常不可思议。现场的新闻官也非常识相地问前来采访的媒体们:“你们有没有问题问冠军得主,如果没有的话,他们就先离场了。”不过,媒体们显然对于内田翔还是非常感兴趣,因为他曾经向张琳下过挑战书,要在200米自由泳上一决高下。而内田翔说起张琳的名字来,还有些吃力,不停地念了好几次,才发出“张琳”的音。

  在今天的比赛中,身穿快速泳衣的日本选手战胜了穿短款泳衣的张琳,有人认为这是一种不公平的竞争。但张琳并不这么认为:“其实没有不公平,游得不好是我自己的原因。我们教练给我说,这就是没有训练的代价。”

  总结起自己的2009年,张琳认为自己获得了从未有过的荣誉。“我对今年参加的赛事都很满意,从北京奥运会比完,从2月的日本公开赛一直比到了现在,整体的成绩都令我很满意。我觉得这么多年的付出,这是收获最多的一年。我学到了很多,也承受了很多,发生了很多的事情,这些对我来说都是个考验。”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