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江苏舜天

舜天两国脚将“打包”至山东 邓卓祥透露留洋梦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作者:田园圃
2009年12月07日21:35

  在金钱面前,“人情大于天”只是一句空话。继荣昊铁了心不再回江苏舜天国信队之后,此前曾经表态将舜天作为首选的邓卓翔也要走了。据记者了解,荣邓两人将以打包方式从湖北转出,但目的地并非是此前盛传的陕西队,而是山东鲁能队。

  周海滨告吹荣昊成行

  上赛季联赛间歇期,舜天队主教练裴恩才在接受采访时曾经表示,山东鲁能队对荣昊“很有想法”,但很快山东方面就出面辟谣,表示此事只是空穴来风。赛季结束后,荣昊成了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此前,他和上海、陕西乃至降级的杭州之间都传出过“绯闻”。

  在所有的消息中,可信度最高的还是荣昊将转投陕西,该队主教练朱广沪和荣昊有师徒之情,陕西方面也开出了丰厚的条件。然而,球员本人没有在转会合同上签上自己的名字之前,一切都是纸上谈兵,据记者了解,情况的最新进展是荣昊将转会山东鲁能。

  实际上在引进球员方面,荣昊并不是陕西和山东的唯一交集,曾经效力于山东的周海滨也是两队争夺的一个焦点。自从周海滨被埃因霍温扫地出门后,山东方面便开始操作他的回归事宜,但没想到半路上又杀出个陕西队。“为了换取陕西不再洽谈周海滨,所以此前山东表态会放荣昊去陕西。”一名知情人士透露说。

  不过,山东想让周海滨回归也只是一厢情愿,面对老东家,这名前国奥球员狮子大开口,提出的年薪和在合同中增添一些有利于自己再次留洋的条款,让山东很难接受。“在这种情况下,山东方面觉得还是引进荣昊比较靠谱。”该知情人士称。

  邓卓翔曾遭山东拒绝

  一年前,邓卓翔甚至在为生计问题发愁,现在他却头顶着联赛最佳新人的头衔,他的成功印证了有一个展现自己的平台对于年轻球员来说的重要性。通过舜天这个舞台,邓卓翔让中国球迷认识了自己,如今他也想借山东鲁能可以参加亚冠的东风,让亚洲乃至世界足坛知道自己的名字。

  邓卓翔说,他为自己制订了一个计划,争取通过两到三年的时间逐步成为中超最好的球员,并早点实现自己的留洋梦,因此能在一个比舜天更大的舞台上尽情地表演无疑是一条捷径。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无球可踢时,邓卓翔曾经向山东自荐但遭到拒绝,如今鲁能要想买下这名球员,付出的代价要大很多。

  实际上,舜天并不是不想留住这两名当红的国脚,在和球员的经纪人进行待遇方面的谈判时也不是没有努力过,但一方面球员自身有更高的追求,此外,经纪人要求舜天在和武汉谈好转会合同前就和球员签署个人合同,因此如果签下这两人后,却无法和武汉就球员身价达成一致,结果会让舜天更加被动。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