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曲棍球 > 曲棍球动态

东亚运女曲中国3-0胜韩国 主要目的为锻炼队伍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2月07日20:09

     新华社香港12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张雅诗)第五届东亚运动会女子曲棍球比赛7日进入第三天,队中年轻球员居多的中国队以3:0击败派出一线选手阵容的韩国队。

    7日下午,中韩女曲运动员冒雨比赛。比赛开始约4分钟,中国队21号选手赵玉雕率先射入一球;上半场结束前,中国队凭两个短角球再得2分。下半场,任凭韩国队如何奋力进攻,都未能攻破中国球员的防守,两队激战35分钟后,均没有进账。最终中国队以3:0击败韩国队。

    中国队教练崔英彪赛后表示,对自己球员的表现感到满意。对于韩国此次派出了以一线球手为主的团队,却未能在中国队手中取得一球,崔英彪认为可能是因为她们对中国队不太了解。

    崔英彪说,这几年中国女曲的水平不断在提升,队中的年轻球员具有一定的技术能力,只是缺乏大型比赛的经验。此次参加东亚运也是为了锻炼队伍,当然能舀到好成绩更好。

    曾参与北京奥运女曲比赛的赵玉雕表示,开赛不久就能抢先入球的关键在于把握住了机会。她说,参加比赛都希望舀冠军,但由于此次队中新手比较多,所以还是以锻炼队伍为目标。

    本届东亚运有来自中国、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中华台北、日本和韩国的6支队伍参赛。(完)2009/12/07 20:0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