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中国香港代表团 > 香港动态

东亚运开战中国香港队争金夺银 成绩令港人骄傲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2月07日19:24

    新华社香港12月7日体育专电 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副秘书长刘明光7日表示,中国香港队在本届东亚运动会上成绩理想,截至7日下午,中国香港队所获奖牌数已超过30枚,其中包括8枚为金牌。 另据介绍,门票销售情况亦良好,截至7日下午,东亚运门票已售出75%,乒乓球及8日、9日的排球比赛门票都已售罄。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也对中国香港队成绩感到满意。当日曾荫权接受传媒采访时表示,港人一鼓作气取得的成绩令港人感到骄傲,相信继续比赛下去会得到更多奖牌。他表示“我们香港人一定要走在一起,为我们的运动员打气,令他们一鼓作气,取得佳绩,凭借东亚运动会的表现,提升香港的地位。”(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