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报复曼城再出重拳 此举变向打击所有豪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2009年12月08日01:33

    搜狐体育讯 去年夏天当曼城被曼苏尔酋长收购以后曾以创英超引援纪录的价格签下罗比尼奥,而这名球员当时曾被一致看好铁定加盟切尔西,从那时开始,这两家富可敌国的俱乐部便就此结下梁子,上赛季英超两次交手,切尔西均踢的相当玩命,且最终双杀曼城,到了今夏,切尔西更是直接从曼城那里挖来斯图里奇且在冤家身上找到复仇快感。

  然而,虽说从曼城手中得到斯图里奇,但无奈切尔西今夏引援工作实在做的不好,仅签日尔科夫一位大腕,与此同时曼城又再度砸出巨资网罗了阿德巴约等一干顶星,所以,在上周末的联赛对决中,尽管切尔西尽遣主力,但无奈还是被曼城2-1放倒,而这场失利甚至让铁血猛男巴拉克都已感叹:“被曼城击败并不让我们感到惊讶,因为他们拥有很多优秀球员。”

  明明可以先后击败曼联、利物浦、阿森纳这另外三家传统豪门,唯独却在曼城那里遭遇难堪,不得不说,在两家俱乐部的这场博弈当中,资本力量显然起到了关键作用。不过,虽说曼城球星质量相当不俗,但切尔西方面也不是不知,该队主帅马克-休斯就是一个短板,而只要威尔士人继续执掌曼城帅印,切尔西就不用对其太过焦虑。可是,假如曼城请来其它世界顶级名帅呢?那切尔西届时是否还能与之在同一层面进行对话?关于这一点,切尔西老板阿布现已开始未雨绸缪,近日《世界新闻报》已有披露,阿布已向与他私交甚笃的荷兰名帅希丁克下达指示,不允许希丁克接手其它任何英超俱乐部,这当中尤以曼城为甚。

  希丁克率领俄罗斯队未能取得世界杯入场券以后正赋闲在家,像他这种顶级教头处于这种状态对任何俱乐部来说都有着很强吸引力,最关键的是,放眼很多豪门球会,又或者说像曼城这种土财主,他们向希丁克发出邀请的可能性绝对无法排除,事实上希丁克身边的一位消息人士近日也的确透露:“曼城也放会去希望当他们解除休斯帅印以后让希丁克接手。”希丁克去曼城?这显然会让天蓝色军团如虎添翼,作为希丁克的挚友兼切尔西老板,阿布怎会放任这种事情在自己眼皮底下发生。所以,现如今阿布便提前对希丁克提出了拒赴曼城的要求,而考虑到希丁克上赛季曾在切尔西工作的相当开心,因此荷兰老帅转投曼城的可能性已基本可以排除。

  其实之所以说希丁克不会前往曼城,除去阿布下令这个因素之外,荷兰老帅今后或将重回切尔西也是另一个关键要点,对此《世界新闻报》文中就依然引援了希丁克身边消息人士的讲话:“希丁克未来的去处只有两个,要么回到荷兰出任某支甲级球会的主教练,要么就去切尔西担任技术顾问。”希丁克回归蓝军出任技术顾问?操作性显然很强。一方面,切尔西此举可以断绝任何球会邀请希丁克的想法,且尤其是那些有意换帅的豪门俱乐部。再者,希丁克的业务能力还能让切尔西获益,比如如果安切洛蒂碰到什么问题,那他完全可以从希丁克那里取经,实际上安帅先前就曾表示,眼下他所采用的体能训练方法就是沿用了希丁克教案。此外最为重要的是,假如安切洛蒂执教战绩出现严重滑坡,那届时阿布完全可以让希丁克再度出任“教火队员”,而希丁克则早在上赛季就已用半程接手便率队夺取足总杯冠军这一事实说明,任何时候他与切尔西都不会存在磨合问题。(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