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受伤疑似队友阴谋 为首发阴招阻阿联复出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09年12月08日01:38

  终于盼到复出的日子近了,易建联却又蹊跷地伤了,有消息说,易建联的父亲表示不过只缝了四五针,但是随后被证实这只是易建联“安慰”父亲的说法,阿联其实被缝了50针!

  昨天易建联被缝针的消息一出,立即引起轩然大波,总被伤病困扰的易建联是不是太脆弱?正在人们为易建联叹息的时候,却发现原来“施暴者”希恩·威廉姆斯恰好是易建联的替补,阴谋说由此甚嚣尘上……

  意外!

  易建联受伤缝50针

  北京时间昨天新泽西网队做客纽约尼克斯,没能迎来两连胜。原本,易建联非常有望在本场比赛中复出,但是在当地时间5日一早的训练中,易建联再度受伤,恐怕还将缺席至少一周。

  包括网队官网在内的多家媒体介绍了事情的经过。当天上午网队进行3对3训练,易建联防守持球的希恩·威廉姆斯。据阿尔斯通回忆,当时希恩·威廉姆斯抡着胳膊,以“开辟”进攻空间,而易建联贴得非常近,导致被希恩·威廉姆斯的肘部击伤。看着易建联微笑着离开训练场,大家都以为伤势不重,没有想到最终等到的消息是易建联的嘴部缝了50针,需要等待下周一进行复检才能确定何时复出。

  脆弱? 易建联成了玻璃人

  在雄鹿队时,他就先后因为右肩撞伤、左踝扭伤、右手腕受伤和左膝扭伤缺阵16场比赛,有声音认为,正是因为新秀赛季后半段频繁的伤病,让雄鹿队坚定了交易他的决心。

  转投网队之后,易建联一度迎来了职业生涯的一段高峰期,但是很快他就在对阵雄鹿队时手指骨裂,就此失去首发位置,甚至在上赛季末段被挤出大名单,一度徘徊在球队的边缘。

  经过一个夏天的锻炼,易建联明显壮了很多,可惜伤病并没有因此而远离,甚至更早地找上门来。在本赛季季前赛的一次训练中,他的右膝就被撞伤,直到对阵山猫队时直接倒地。如今嘴部又被缝针,易建联可真不够幸运。

  阴谋?! “施暴者”故意而为?

  是易建联倒霉?不,是希恩·威廉姆斯阴险!昨天有许多网友谴责希恩·威廉姆斯为了谋求首发地位不择手段。

  希恩·威廉姆斯,与易建联同年级进入NBA,比易建联低了11个位次。不久前网队宣布执行易建联的第四年合同,但希恩·威廉姆斯没有得到。自从易建联进入网队以来,只要易建联不受伤,希恩·威廉姆斯几乎都是以替补身份出战。本赛季在易建联高挂免战牌的日子里,他“享受”到了首发的待遇,但场均只有不到3分和不到3个篮板。随着易建联的伤愈,希恩·威廉姆斯将回到板凳席上,因此外界怀疑他故意击伤易建联不是没有道理。

  不过,希恩·威廉姆斯在谈到击伤易建联时他表现得很无辜,称:“太糟糕了,我真没想到情况会这么严重。我当时甚至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B24a记者黄双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