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A组-拜仁、尤文、波尔多、马卡比

范加尔称必赢生死战 贝皇预测拜仁终场绝杀尤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09年12月08日02:3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3点45分,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将在欧冠中迎来生死战,要想晋级16强必须客场拿下意甲老妇人尤文图斯。在大战未开打之前,拜仁慕尼黑主教练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已经点燃了本场比赛的战火,他表示球队有晋级的希望,称刚与国际米兰进行完意大利德比的尤文图斯很可能疲劳,进而拜仁有机可寻。

  “我们有很大的机会,我们与尤文图斯最大的不同,就是我们必须要赢拿下三分,而他们需要只是一场不败而已,所以我们对比赛更渴望,这是我们的动力来源。尤文图斯刚刚赢得了一场艰难的比赛,拿下了国际米兰这样的优秀球队,这场胜利肯定提升了他们的自信心。”范加尔在新闻发布会上提到,表示再艰难的状况,拜仁也会取胜。“本赛季我们成绩不是很理想,主要是因为伤病太多,而且新来的球员也迟迟没能融入到球队当中,所以对目前的状况我不是很满意。如果我们能够击败尤文图斯,赢得接下来两三场比赛,我们将会有很大的改变。我们是拜仁,所以我们可以击败任何一支球队,当然我们也可能输给任何一个对手。上场德甲比赛我们赢了,我们的士气空前的高涨。”

  范加尔本赛季执教拜仁的成绩很不好,至今还未登上过德甲积分榜首,加上欧冠面临出局状况,如今荷兰教头身上的压力很大。如果与尤文图斯的生死战输球,那么他可能下课。尤文主场对阵拜仁前,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找到了拜仁传奇名宿贝肯鲍尔,让他谈谈即将发生的大战。前球队主席表示,在都灵的拜仁能打出高水平比赛,并在最后时刻绝杀尤文晋级。

  “与尤文图斯的决战,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因为我们目前要落后于他们。他们是一支机具有战斗力的球队,是非常难以战胜的。你看了他们战胜国际米兰的比赛吗?很清楚的事实,不过我们想要晋级必须要取得胜利。”贝肯鲍尔告诉《米兰体育报》记者,并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拜仁球员们该如何拿下胜利。“在我还是年轻球员的时候,我们拜仁主教练泽贝奇告诉我三个词,‘耐心,耐心,耐心’,保持0比0,直到机会来临。拜仁也应该像这样,他们应该考虑一下,然后等待进球的到来。”

  贝肯鲍尔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还透露,即使拜仁本场比赛没能获胜惨遭淘汰,荷兰人范加尔也不会下课。“这根本是不可能发生的事,即使打联盟杯,范加尔也不会下课。”贝肯鲍尔表示,“当然,我们不会输,比赛进行到第89分钟的时候,拜仁进球打破僵局,他们再也扳不会来,我们1比0获胜。”(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徐晓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