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年亚冠联赛抽签 > G组-河南建业 大阪钢巴 水原三星 资格赛胜者

亚冠赛分组抽签揭晓 河南建业长春亚泰进死亡组

来源:重庆晚报
2009年12月08日02:34
  本报讯2010亚洲冠军联赛抽签仪式昨天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的亚足联总部进行。长春亚泰身陷死亡之组,与日本J联赛冠军鹿岛鹿角和韩国K联赛冠军全北现代同处F组;河南建业与日本大阪钢巴和韩国水原三星分在G组;山东鲁能和北京国安陷入日、韩、澳球队的包围中,山东鲁能将与卫冕冠军浦项制铁相遇。

  本届亚冠联赛小组赛将在明年2月开打,11月决出冠军。京友

  社体指导培训班

  在西南大学开课

  本报讯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科学健身宣讲活动暨重庆市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启动仪式日前在西南大学举行。来自西南大学体育学院等的在校大学生共300余人参加宣讲活动,并聆听了健身专家宣讲的科学健身知识。记者余彦姝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