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高尔夫赛事新闻

马来西亚明年主办世界级亚太高尔夫球精英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8日01:49
  中新社吉隆坡十二月七日电(记者赵胜玉)马来西亚总理纳吉七日在此间宣布,马来西亚明年主办世界级亚太高尔夫精英赛。据悉,这也是世界职业高尔夫巡回赛首次在东南亚国家举办。

  纳吉表示,这项赛事将会为马来西亚带来正面效益,也会提升马来西亚高尔夫旅游形象和提高马来西亚高尔夫球员的水平。

  由绿野休闲高尔夫俱乐部承办的这项赛事,总奖金高达六百万美元,届时将有四十名国际知名的高尔夫球员参赛。据悉,预计将会有四亿观众收看赛事的电视直播。

  绿野集团创办人李金友亦在这项赛事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未来服务业将成为促进马来西亚经济发展的重要领域,而高尔夫运动可以加强马来西亚旅游业的吸引力,进而推动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