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足协年底前推出转会新政 将为亚冠四队提供方便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2月08日05:45

  本报讯随着2010赛季亚冠分组抽签结果出台以及明年1月23日新季亚冠报名截止日临近,国安、亚泰、建业、鲁能4支亚冠队急盼中国足协推出转会新政。昨晚中国足协注册办负责人朱和元表示,“修改后的全新国内转会办法年底之前肯定推出。我们会到亚足联为中超4队引援做一些工作。”

  在上周的2009赛季中超颁奖礼之前,国安老帅洪元硕就曾向中国足协有关人士表达了对足协转会新政推出的急切之情,这主要是因为明年1月23日就是新赛季亚冠的报名截止日,国内转会办法不定,内外援的选定就受阻,球队的磨合必受负面影响。

  针对国安的这份担忧,朱和元昨晚开出了“宽心丸”。据了解,2009赛季亚冠的报名办法为“25加5”,即在报名截止日之前各队可报名25名球员,而比赛开始前1到2天,各队还可增补报名5人,“我还没有看到新亚冠的具体报名办法,如果参照旧法,那么我们的球队也没必要着急了。但如果有变,我们也会找到亚足联尽可能给中超球队争取些时间。但从亚足联那里为中超4队寻求特殊政策恐怕不可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