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年亚冠联赛抽签 > G组-河南建业 大阪钢巴 水原三星 资格赛胜者

唐尧东:分哪组都一样 顽强拼搏是建业一贯作风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09年12月08日09:52

  本报讯 昨天下午6点,记者打通正在昆明的建业领队王随生的电话,他对亚冠抽签的结果还不知道,“我们刚训练完,是什么情况啊?”

  听记者介绍完分组情况后,王随生的感受同杨楠一样,“抽的签是不错,但这不代表啥,咱跟人家相比,水平还有差距,还是得一场一场地拼。”

  刚上完亚足联教练课的唐尧东说:“跟谁一组都一样。”1990年,唐尧东所在的辽宁队获得亚俱杯冠军,亚俱杯是亚冠的前身。近二十年后再谈起这个冠军,唐尧东说:“那都是过去的事了,日本足球那会儿技术不行。”尽管如今中国足球已全面落后于日本,但唐尧东还是想在教练岗位上再跟他们斗一把,“不管跟谁一组,咱们都得顽强拼搏,这是河南建业的一贯作风,这个必须在赛场上体现出来。”

  正在海口随国家队一起训练的赵鹏也是同样看法,“不好踢,碰到谁都一样,都得努力。”对于即将到来的亚冠,赵鹏充满期待,“代表国家队比赛,有一种荣誉感,代表咱们自己俱乐部踢国际赛事,觉得更多的是自豪。”□记者 任磊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