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卢卡斯搞怪似小精灵 新外援豪言不会让球迷失望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冯笑
2009年12月08日09:56

  当场边的记者用“wizard(小精灵)”与卢卡斯开玩笑时,塞勒放下手里的水瓶好奇地看看自己的队友,然后开玩笑地比划了一个拇指朝下的动作。显然,在他看来昨天训练场上配得上“wizard”这个绰号的可不止卢卡斯一个。

  毫无疑问,塞勒的体型为他博得了不少关注。在发布会上,他也乐于摆个POSE给大家拍照。不过与其他队友相比,初来乍到的塞勒还是被冷落了。身前是卢卡斯在接受采访,身后是中国队友们围在一起与记者聊天,塞勒却没有等到自己的“提问时间”。与他并排坐在一起的阿巴斯在群访中同样有些无所事事,尽管被介绍成球队的“Z先生”,刘炜还在空中比划了一个佐罗式的“Z”字样配合这位约旦前锋的出场。其实Z先生可不缺幽默感,在发布会上拿起话筒他故意耍酷,“我很爱这里的队员,大家直接提问吧!”玩笑过后,言归正传的阿巴斯倒是说出了一个众人关心的话题——季后赛,“我知道,去年我们没有进入季后赛,这的确让人沮丧,但现在的情况不一样了。我很高兴今年这支球队很有希望闯入季后赛,我们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