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射击 > 射击动态

东亚运夺射击金牌 朱启南:明年不想参加亚运会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09年12月08日10:45

   新报香港电【记者 苏娅辉】虽然麦嘉杰和郭文珺在东亚运动会上接连“射失”金牌,但是主教练王义夫似乎并不担忧,因为他手中还有一张王牌——朱启南。朱启南果然没有让人失望,在昨天进行的男子10米气步枪决赛中,他以703.1环夺得金牌,并打破赛会纪录。唯一有些遗憾的是,若不是最后一枪仅打出9.9环,他本有机会打破703.5环的世界纪录。另一名中国选手刘天佑以702.0环获得银牌,日本选手以697.5环获得铜牌。

  “全运会之后我差不多休息了一个月,刚刚恢复训练10来天,能够获胜我已经很满意。要说破世界纪录,要是好好准备应该没问题的,但是我没想现在去破。赛季就要结束了,总的来说,我这一年可以用完美来形容。”明年有世锦赛和亚运会两项大赛,这是朱启南尚未夺得过冠军的比赛,但是他透露并不打算参赛。“说实话,我不太想参加那两项比赛,因为我还有其他更重要的事情要做。明年有可能……”朱启南欲言又止,而且笑容很神秘。这不由得让人联想到,射击队的杜丽和庞伟刚刚大婚,难道说,朱启南也是好事临近?只是,一向行事低调的他不想透露太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