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男排联赛 > 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八一男排已落户株洲 主场比赛将免费向观众开放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09年12月08日10:46

  本报12月7日讯(记者 谭云东) 又一支军旅球队有了湖南“户口”。今天下午,八一男排和株洲市人民政府正式签订合作协议,2009-2010全国男子排球联赛,株洲体育中心将成为八一男排的主场。在新赛季,八一男排将以“八一株洲队”的名义参加全国排球联赛A组的争夺。

  中国排球协会副主席陈招娣少将出席了签约仪式,作为中国体育界的第一位女将军、中国女排首个世界冠军的主力队员,陈招娣坦言“与湖南有缘分”,她说,“郴州是中国女排最早的集训基地,我们第一次夺得世界冠军前就是在那里集训备战,郴州是女排的‘福地’。现在,两支八一排球队都‘落户’了湖南,这又是一种缘分。”

  八一男排组建于1951年,是国内排坛的劲旅,先后夺得过全国冠军15次,在前不久结束的全国十一运会上获得了亚军。八一男排主教练李海运向记者介绍,目前全队拥有新老国字号队员6名,平均年龄23岁,是一支朝气蓬勃、敢于进取的年轻队伍。谈到新赛季的目标,李海运自信地说:“夺取全国冠军是我们一直的目标,这次也不例外。”

  为了让更多群众能够在家门口看到高水平的排球比赛,株洲市相关部门做出决定,八一男排主场比赛免费向观众开放。株洲市体育局局长郑剑表示:“八一男排顽强的比赛作风必将给我们带来精彩的比赛,欢迎大家来现场支持这支球队,为他们加油。”

  2009-2010全国男子排球联赛将在本月中旬打响,八一男排的首个主场时间为12月22日晚上对阵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男排。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