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徐根宝透露东亚工资将上涨 1600元仅比服务员高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08日11:14

  回顾十年开拓,根宝承认最开始面临最大的经营难题就是资金,“一开始就每年每个孩子贴补2万元,就没有想通过小孩交费来赚钱……”这一自力更生的模式直到今天还有“后遗症”——众所周知,上海东亚队主力球员的月薪不过1600元。而在昨天论坛交流中,根宝透露这一低薪状况明年将得以改善。

  “拿了个全运会冠军,最高工资才1600元,才比我们宾馆服务员高一点。今年要为他们考虑了!像祁宏30岁就退役,现在这些孩子有的都21岁了,赚钱也就八九年时间,他们拿着低薪,还要面对大俱乐部诱惑,确实很难!接下来搞俱乐部,肯定要引入更多资金运作,包括要对得起这些运动员!”

  根宝没有提及薪水的具体涨幅,只是再度强调对收入的问题,他有着多年的成熟思考,“关键是模式,模式运作好,资金到位,合理分配。我对球员始终灌输两个观念,第一,本事和工资挂钩。孙海平教练除了津贴补助外,工资也就2000多元。全国比赛成绩,奥运会成绩,你水平高才有高奖励;第二就是市场和奖金挂钩,现在球市那么差,俱乐部经营问题那么大,有个上海籍球员就跟我抱怨:‘徐指导,我一直去拉卡,里面总是没钱的。’要把俱乐部运作好,树立健康形象,杜绝欠薪,水平搞上去,这样才能让观众多起来,电视转播、商业广告好起来,才能水涨船高,否则谈何收入?”

  “刘翔跑到12秒多,观众就愿意花100元去看,所以最根本一条还是提高运动员水平。”从根宝坚定的语气,和主动透露加薪的细节分析,明年上海东亚队的赞助和投入将会有很大程度的提高。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