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邓卓翔草签鲁能?韩公政称有此想法但尚未签约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09年12月08日11:30

  晨报讯 前不久在韩鹏的婚礼上,邓卓翔曾经表示,他希望能够加盟鲁能。而随后更有小道消息:邓卓翔已经跟鲁能草签了合同。7日下午,鲁能高层辟谣:根本没有草签合同,邓卓翔即使说过要来鲁能的话,也是被记者逼出来的。

  对于国脚邓卓翔,不仅鲁能表示出极大的兴趣,陕西方面透露出的信息似乎更是志在必得。记者将邓卓翔转会一事提出来,孙国宇的回答有些模棱两可,他表示:“我们正加快组队的进度,但有些情况不便于跟大家透露,请大家耐心等待,到时间会有个明确的结果。”

  不过,身为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的韩公政却态度明确,“关于邓卓翔,我们的确想过要引进他,但他的情况比较复杂一些。”

  关于鲁能的主帅人选,一直以来众说纷纭,但鲁能方面却守口如瓶,7日下午,韩公政面对媒体时依旧保密,“所有那些人选,都是猜的,是媒体的分析,主教练人选不到签字,什么都有可能。”不过他同时表示,“既然球队集中了,主教练也很快会行使他的权力。”

  总经理孙国宇也对主帅问题采取高度保密的态度,他说道:“关于主帅人选,一直是球队调整的重中之重,俱乐部正在按计划加快进度,物色好的主帅。”他不但不透露具体的人选,连新主帅上任的时间也来了个模糊化处理,“尽快吧。”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