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射击 > 射击动态

女子10米气步枪易思玲惨遭逆转 日本选手夺金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2009年12月08日11:4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上午,第五届东亚运动会射击比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在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中,预赛排名第一的中国选手易思玲以500.7环获得银牌,日本选手KONOMOTO Maki后来居上以501.4环夺金。谢洁琼495.6环获得第五名。>>输得真可惜!

  易思玲在之前的全运会上力压诸多名将夺得女子10米气步枪金牌,而在本赛季的射击世界杯系列赛上她也有上佳表现,今天的预赛里易思玲打出398环,以一环优势排名第一。

  决赛开始后,易思玲状态依然不俗,第一枪她就打出10.9环,不过日本对手同样不示弱,后者第二枪打出10.8环。结果前三枪两人打成平手。第四枪开始,日本选手状态越发神勇,而易思玲则出现了波动,第七枪她打出9.8环,第九枪又打出9.5环。

  最终易思玲决赛成绩为102.7环,而日本选手104.4环的出色表现让她以501.4环反超易思玲夺金。另外一位中国选手谢洁琼决赛成绩为495.6环,最终排名第五位。

  至此,本届东亚运动会射击比赛全部结束,中国队获得1金3银。韩国队2金1银2铜笑傲群雄,日本队有1金1铜进账,朝鲜队也获得一枚铜牌。(搜狐体育 段宁)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