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德容抵津代阿里汉带队训练 王霄有望晋升为助教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08日13:10

    搜狐体育讯 12月9日,放假一个多月的泰达终于要重新集结开始训练,但是主教练阿里·汉上任的时间还没有确定,于是待天津队重新集结之后阿里·汉的助手德容将代为带队训练,而德容也早在周日深夜便已到达天津。

  据悉,目前阿里·汉正在德国办理来华签证,但是具体行程还无法确定。虽然训练还未开始,阿里·汉与德容却已经早早进入了工作状态,他们利用此前短暂的假期已经为天津队拟定出了近期的训练计划。

  抵津之后,德容带着这份训练计划于7日上午前往泰达俱乐部与教练组成员见面。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中方教练组成员,天津队的队长之一王霄也参加了这个会议。近日,有媒体报道,王霄很可能在新赛季开始前晋升为助理教练,并以球员兼教练的身份出征新赛季,对此,王霄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还没有接到俱乐部在这方面的通知,对于我来讲,这些不是我要考虑的,现在最重要的是和大家一起做好新赛季的准备。”(来源:天津泰达官网)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