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滑雪动态

全国大众高山滑雪赛 黑龙江省分站即将鸣枪开赛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09年12月08日13:43

  哈尔滨新闻网讯(关潮)为庆祝2009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冬季)及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的召开,由“两博会”组委会主办的中国大众高山滑雪黑龙江省分站赛,将于本月13日上午,在黑龙江亚布力雪上亚运村大酒店滑雪场举行。

  比赛设男、女高山滑雪双板大回转2个比赛项目,只要你是1992年6月30日以前出生的非专业选手均具有参赛资格。比赛录取前8名,凡参赛者,可于12月12日直接到黑龙江亚布力雪上亚运村大酒店滑雪场钟楼内报名,并享受12-13日两天的免费滑雪,参赛者需自带雪具,比赛时必须佩带头盔。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