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再遭车祸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伍兹拒血检被疑吸毒酗酒 妻子艾琳离家另购房产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09年12月08日13:58
  八位“编外”女友现身,另有不知名的夜店辣妹和著名电视台女主播尚待确认,伍兹,你到底有几个好妹妹?但数字事到如今已不重要,八个够了。就像一位网友的留言,“他不是tiger,他是dog。”

  鉴于不止一位女友曾在伍兹温德梅尔府邸流连,起居室、走廊甚至车库都留有她们的痕迹,“虎嫂”埃琳决定还是先离开这栋价值260万美元的漂亮房子,她在附近另寻了一个住处。同时有消息说,埃琳已经着手购置新房产,作势要与伍兹划清界限。

  昨日三方会谈

  据伍兹的邻居爆料,昨天下午4点,伍兹和太太埃琳,以及一位西装革履的男士同时进入了伍兹现居住的温德梅尔府邸。三个人各自开车前来,埃琳开着红色的别克,伍兹换了一辆黑色同款的凯迪拉克。两个半小时后,西装男出门离开,伍兹和埃琳仍在屋中。合理的猜想,便是埃琳正和她不名誉的老公商谈更改婚前协议。有记者请伍兹的律师辨认西装男,未果。律师同时强调,这些都是伍兹家的私事,是最高机密,不足为外人道也。

  消息没有提及伍兹的两个孩子,2岁的女儿萨姆和10个月大的查理现在应该是被母亲带走了。有消息说,伍兹正考虑接受脱口秀女王奥普拉的采访,虽然两人私交不错,伍兹的婚礼也邀请了对方,但高尔夫天王还从未上过奥普拉的节目。为了保住家庭,保住社会对他最后的一点信任,他可能把自己淫乱的生活和如今的悔意在电视上一并说出来。

  另外,伍兹的出轨现在也影响了另一个家庭——原定本周末举行婚礼的贝尔,是伍兹从小玩到大的朋友,而伍兹也是婚礼当仁不让的伴郎。结果现在伍兹能不能到场还不知道,即便到场婚礼也会被一群记者搅和得乱七八糟。更严重的是,贝尔因陪同伍兹去澳大利亚约会情人,而惹得未婚妻和自己全家“很不高兴”。

  车祸调查有新发现

  伍兹三次拒绝了警方调查,令警方至今无法得到他的血液样本。但美国南加州的公路巡警还是在尽力还原真相,他们找到了伍兹的医生,要求其出示伍兹的医疗记录。这一下可又有新发现:伍兹正在服用维柯丁和思诺思这两种处方药。维柯丁的主要成分是二氢可待因酮和对乙酰氨基酚。对乙酰氨基酚又叫扑热息痛,一种常用的退热和止痛药物,而二氢可待因酮属于合成鸦片类药物。至于思诺思这种处方安眠药,我们已经从绯闻女友雷切尔那里知道伍兹服药的用途了。很有可能,伍兹是在用这两种处方药过毒瘾。

  另外警方关于11月27日凌晨的车祸再调查记录显示,一名证人证实伍兹当天凌晨喝了酒,“这位证人将伍兹移动到车外”,“同一名证人还证实,伍兹之前服用了维柯丁和思诺思。”还记得是谁用高尔夫球杆将伍兹救车外的吗?埃琳·诺德格林。当然以上只是调查结果,判决已经下来,伍兹罚164美元扣4分,他不用担心被进一步处罚。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