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格兰国家队新闻

卡佩罗为世界杯用尽手段 英格兰队集体服伟哥?

来源:东南快报
2009年12月08日14:16

  英国《世界新闻报》周日曝光一则颇令人震惊的消息,在明年的南非世界杯上,卡佩罗的英格兰队每场比赛前也许会向国脚发放“伟哥”,因为科学家的研究显示,这种蓝色的小药丸有助于提高球员在场上的表现水平。

  该报称,英格兰已经做好带着伟哥到南非争取44年后再次捧起世界杯的准备。据悉,研究结果显示,伟哥可以提升球员的肺活量,让他们更有耐力对付对手。

  《世界新闻报》嘲讽道:“想象一下,如果我们在决赛最后几秒仍然与德国队0比0战平,伟哥就能让我们继续处于巅峰状态,在补时阶段打入制胜一球。”

  虽然使用伟哥的说法令人难以接受,但《世界新闻报》称卡佩罗确实正在考虑比赛前给球员发药,因为科学家向他证明了伟哥可以令球员表现更好。

  为了备战世界杯,英格兰用心良苦,他们计划将训练营设立在南非勒斯腾堡,那里的海拔有4921英尺。而专家表示,伟哥也可以帮助足球员适应高海拔比赛。体育科学专家理查德·普伦受英足总的委托,专门为英格兰队研究特别的训练技术,以克服高海拔的影响。他支持球员服用伟哥:“我会向英格兰队说明,在高海拔比赛前服用伟哥有好处。”

  “这是有科学根据的,伟哥在身体内发生作用的过程,会扩大血管,能够提高一些运动员的表现。伟哥也叫做昔多芬,南美洲球队就用过,一些自行车运动员也服用过,因为它们不是禁药。我相信世界杯上不少球队都会考虑使用伟哥。”但普伦同时警告说:“它也可能带来副作用,影响场上表现,例如造成视力模糊、头痛或者脸红。”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