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巴伦西亚客场战胜毕尔巴鄂 昂首挤身积分榜三甲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09年12月08日09:29
  据新华社马德里电 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在当地时间6日进行了第13轮的6场比赛,其中巴伦西亚队以2:1客场战胜了毕尔巴鄂竞技队,从而挤进了积分榜的三甲。

  目前巴伦西亚队在13轮比赛中积28分,位列西甲第三名,领先第四名塞维利亚队仅1分。塞维利亚队5日主场1:1与巴拉多利德队战成平手。

  西甲领头羊巴塞罗那队目前积36分,5分领先第二名皇家马德里队,两队在5日的联赛中都获得了胜利。

  马略卡队在6日4:1战胜萨拉戈萨队后回到了第六名的位置,其中有两球来自阿杜里斯。

  希洪竞技队4分落后马略卡队排在第七,他们当日以1:2客场败给了特内里费队。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